✎其實風焰尾還活著( ͡° ͜ʖ ͡°)

 

FB/自我介紹歡迎搭訕衝撞(ゝ∀・)

潛水的概念 假日固定上來看看不用擔心(°ཀ°)

文章努力準時..._〆(°▽°*)

close

-星石之光- 第十章   by:羽毛尾

 

  羽毛掌和玳掌肩並肩的走在一起,緊張的不敢說話。

 他們兩姊妹深吸一口氣走向族長窩

「火星!」羽毛掌以非常恭敬的語氣喊道。

「進來吧!」玳掌腳步僵硬的走過去,羽毛掌則跟在後面。

火星坐在床鋪上,旁邊有一隻沒吃完的老鼠,這時候他發現沙暴也在

「嗯......」他們尷尬地望向沙暴,

淡薑色母貓點了一下頭,走出族長喔。

「好了,有什麼事嗎?」

兩隻母貓坐下來,將尾巴整齊的圍住自己。

他們互看一眼,接著玳掌點點頭,

羽毛掌將視線轉到火星身上

「我們做了一個夢。」

我看著火星,族長的表情依舊鎮定,

於是玳掌說下去:「有一隻星族貓來找我們,她叫做藍星。」

說到這時,火星的表情變的驚訝

「她告訴我們『黑暗的來臨是深淵,八結為一是黎明』還有什麼星石的。」

「她還說只有八才能拯救部族。」

接著玳掌看著我,從她的眼神我看的出來她在問要告訴火星小耀的事嗎?

我輕輕揮了一下尾巴,玳掌看的出我的意思。

大家沉默了一段時間,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的到。

接著火星開口了「很久以前我得到了一個預言『你的三個至親,將會帶領我們,邁向光明……』。」

羽毛掌豎起了毛髮,三個至親不就是她、玳掌和小耀嗎?

所以小耀真的活著?

火星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

「如果妳們又夢到類似的夢一定要告訴我。」族長嚴肅的說。

「是。」兩隻母貓恭敬的點了一下頭。

「我們回見習生窩休息吧~」小羽毛開朗的說。

「好啊,為什麼妳那麼急啊?」她妹妹的眼神充滿關切。

「因為……我明天可能得般到巫醫窩……櫻曦說這樣我會進步的比較快。」

玳掌的眼中只有失望、失望,還是失望!「嗯。那我們回窩裡去吧~」

~~~~~~~~~~~~~~~~~~~~~~~~

羽毛掌發現鷹掌的臥鋪和玳掌非常近,她也將自己的窩推到手足旁邊。

「今天我獵到一隻大田鼠,牠真的好重喔~」火掌向見習生們炫耀。

「真羨慕,我今天只獵到一隻皮包骨松鼠。」光掌失望的說。

羽毛掌一邊聽著大家聊天,一邊依偎著玳掌溫暖的身體。

------------------------------------------------------

我在哪裡?

眼前一片星光,她躺在一片美麗的草地上,

羽毛掌站起來,撇見玳掌也醒來了,

她搖搖晃晃地撐起身體

「這是哪裡?」

羽毛掌都還來不及張開嘴巴,

一個溫柔的聲音就在他們身後響起「歡迎你們。」

兩隻年輕的貓兒轉過頭,只見一隻玳瑁色的母貓坐在他們後面,

眼裡閃耀著智慧與同情的光

「我是斑葉,跟我來吧!」

說完,斑葉馬上掉頭,用輕快的腳步往前走,

羽毛掌和玳掌猶豫地互看一眼,但是又跟了上去。

玳瑁貓帶她們到一個漂亮的大湖,但是沒像四族之間的湖那麼大。

「你們看吧!」

兩隻貓兒盯著湖,一開始什麼都沒有,

但是湖水突然出現一些模糊的影像,接著變得清晰。

一隻灰色小貓不小心掉到湖裡去,

但是又一隻灰色小貓被狐狸吃掉,

遇到狐狸的應該是小耀,那另一個是誰呢?

接著又出現了八顆閃閃發亮的石頭,

那並不是普通的石頭,它的顏色有綠色、藍色、粉色每顆的顏色都不一樣,而且有點透明,

那到底是什麼?

八顆美麗的石頭被圍成一圈,中間出現了一顆最大的石頭,

接著,明亮的太陽升起,原本陰森森的夜晚突然變成美麗的晨曦。

花朵綻開,貓兒開始歡呼。

接著眼前的事物開始模糊,又變成一片漆黑,夢就快要結束了!

但是仍然聽得見斑葉溫柔的聲音

「黑暗的來臨是深淵,八結為一是黎明。去尋找星石吧!去拯救部族否則他們將會掉入深淵之中......」

----------------------------------

羽毛掌正在幫忙櫻曦整理藥草,

昨天的夢境仍舊迴盪在他的腦海裡。

當他走出去,想要拿一隻獵物給櫻曦時,她聞到了影族的氣味,

帶著緊張、生氣、憤怒的氣息。

接著黑星帶著花楸爪、雪鳥、橡毛和岩掌大辣辣地走進營地,

蜜妮趕緊將小蜂和小花趕回育兒室,

雲尾、塵皮、銀暴豎起毛髮亮出利爪,對著影族巡邏隊發出嘶聲。

族長親自出面,一定是很重要的事。

「火星!」影族族長用相當生氣的口吻說「我要和你談談!」

「什麼事?」火星從族長窩走出來,毫不畏懼的望向黑星。

「還敢問?!你們雷族果然不在乎戰士守則!」

這番話惹火了許多雷族貓,就連平時很溫柔的銀翅和蠍玥都豎起毛髮了。

黑星到底在說什麼?

為什麼認為我們不遵守戰士守則?

「你這是什麼意思?」火星的語氣變的憤怒。

「你的戰士一直到影族的領土盜獵!我要求你們賠償我們獵物!」

 

*。玳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