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掌跟著櫻曦一起走了一圈領地,

了解哪裡有藥草,還有哪邊是邊界。

她從沒走過這麼遠的路,腳非常痠痛。

回到營地時地上的落葉散發出一股霉味,

落葉季已經開始了再過不久禿葉季就會來臨。

走到獵物堆旁她看到火掌、恆掌、應掌和玳掌已經坐在獵物堆吃著晚餐。

她也拿了一隻小麻雀走到玳掌旁邊,

她妹妹正在和鷹掌合吃一隻鴿子。

「今天我第一次狩獵就列到了兩隻松鼠。」火掌炫耀道。

「我今天也獵了一隻大田鼠啊!」鷹掌向大家說道。

玳掌看著他們「真羨慕你們,我今天才獵到一隻小地鼠而已。」

「下次會更好的。」鷹掌說。

羽毛掌注意到恆掌坐在不遠處瞪著他們。

「他怎麼了?」

「他今天一隻獵物都沒獵到,當然不開心。」玳掌一邊說,一邊看著恆掌。

銀灰色公貓仍然瞪著他們。

羽毛掌坐下來吃著麻雀,

這時火掌突然迅速站起來。

「怎麼了?」鷹掌滿嘴鳥肉的問。

「今天是大集會的日子啊!」

「對欸!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去。」玳掌興奮地說。

「你們覺得大集會有多少隻貓?」

「不知道其他族長長甚麼樣子?」

「我們會交到很多朋友嗎?」

見習生們各個嘰嘰喳喳的說話,

只有恆掌不跟他們討論。

這時候,火星開始在空地招集要去大集會的隊伍。

見習生們趕緊吃完東西,走到空地。

「灰紋、蠍玥、亮心、櫻曦、羽毛掌、玳掌、火掌、鷹掌和恆掌。」

他們很快地排好隊, 火星便帶著大家前往小島。

--------

隊伍穿過木橋, 他們是最晚到的。

火星爬上那顆最高的樹,

和其他族長站在一起 副族長坐在樹的下方,

巫醫們則是聚在一個較矮小的樹下,

其他貓兒則在中間。

「大集會開始!」一隻全身斑點的母貓大聲喊道。

一隻棕色公貓說風族的一位戰士被兩腳獸抓走,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另一隻白色毛髮黑色腳爪的公貓則說影族一切都安好,獵物很充足;

斑點母貓則是說落葉季的到來讓河族附近的兩腳獸開始變少,還有他們增加了四名見習生;

火星則是報告他們增加了五名見習生。

由於還剩不少時間,所以族長們讓大家在這多待一會。

玳掌朝她衝過來「快來!有好多見習生給你認識!」

羽毛掌跟著她走向那群見習生。

她看見一隻棕色公貓正在和大家炫耀自己抓到了很多獵物;

在不遠處一隻銀灰色公貓和一隻灰褐色母貓醉在一旁交談。

羽毛掌和玳掌走向他們,

當兩隻貓兒注意到他們時,銀灰色公貓很友善的打招呼「哈囉!」

灰褐色母貓也對他們微微點了頭。

「你們好,我是羽毛掌,這位是玳掌,我的妹妹。」

「我是風焰掌,這位是薰香掌。」

羽毛掌在風焰掌旁邊坐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風焰掌的氣味和毛色相當熟悉。

「我今天抓到了一隻好大的魚,我的導師也說他很少抓到那麼肥的魚呢~」

「魚?」風焰掌皺起鼻子「不知道為什麼我實在無法忍受那股魚腥味,我還比較想吃田鼠。」

那隻棕色公貓朝他們走來旁邊跟著一位灰色母貓

「你到底是雷族的還是河族的啊?」公貓嘲笑他。

這時旁邊的灰色貓兒說話了

「對不起,你別管蕨掌,他就是這樣。對了,我叫灰掌,請多指教」

一隻暗色母貓又走了過來,旁邊跟著一位淺棕色母貓她認出了那位棕色母貓,

是他剛認識的風族巫醫櫻掌。

「好久不見了,灰掌。」暗色母貓說道

「嗨!龍爪」

於是四個見習生就這樣嘰嘰喳喳地聊了起來。

這時,羽毛掌耳邊響起一個神祕的聲音。

「星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