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nce

 
我將鼻頭輕輕埋入母親沾染血跡的僵硬毛髮,
她的毛髮已失去原本擁有的烏亮,充滿生命力的身體被死亡籠罩,乍看下猶如一具死屍—欸,等等她真的是
 
鵟在我身邊呆滯的看著母親的屍首,而我站了起來,
 
用比想像中更冷淡的話聲劃破了原有的寧靜:
 
「我們…以後該怎麼辦?」
 
 
預料外的,鵟哀傷的搖了搖頭,「我不知道」
 
是啊,該怎麼辦呢…?
 
我在心底問著自己,卻猶如無星的夜空般毫無回應
 
「呃,那個」
 
隕神話聲遊蕩在空氣中,
 
「我可以照顧你們,然後教導你們所有我會的能力」
 
我懷疑的看著他,要怎麼辨別真假?不管怎麼做,我希望我會就是了.
 
然而.更誇張的是,哥哥做出了我寧願跳到湖裡也不要做的事—
 
「呃.好,我同意這個提議」
 
 
 
 
 
=======預告=======
 
很好,你瘋了不成!?
 
我惡劣的眼神轉向鵟,他避開了我的怒視,心裡的話就像是順便傳到我腦裡了:
 
「這對我們都好」
 
哪裡好了你說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詛咒×祝福 The Chance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