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這裡是風焰尾!!(跳出#

某些人應該知道我在Line上有加入一個有關狼的角色扮演群組(?

然後我在裡面創的狼有兩隻叫喰鵟和魅狘,兩者是兄弟關係

但是因為很喜歡這兩隻的設定就順便(?)私自收納為自家孩子了(?

總之,這個短篇小說,所描述的是兩兄弟的成長、追尋自我的旅程,並且會在故事劇情中逐~~~漸揭開反派:暗沼部落的面紗!

然後在此聲明,這個故事有兩個結局,一個是原本、我自己的設定的結局,一個則是完全符合Line群組上設定的結局!

在兩個結局中主角的伴侶、最後所處的地方都不一樣!就麻煩大家見諒了

 

然後!接下來是文章的序言

~~~~~~~~~~~~

 
晴朗的天氣。
 
陽光輕輕的撒在洞穴外頭,側躺在洞穴裡的是一隻黑色的母狼
 
她瞇著自己暗紅色的眼睛,看了看身邊剛出世的兩個孩子:一隻黑的.一隻暗紫色,恰巧遺傳到他和伴侶的毛髮,唯一不同的是他們的尾巴上半部位,又各別染上了另位兄弟的毛色,也許…也恰巧象徵著他們天生的默契吧?
 
 
~~~~~~~~~~~~~~~~~~~~~
 
 
(其實已經打到Chapter three了,只是懶的po(躺#)
 
還有呀,現在想來開放個小小的蒸餃OwO
 
所謂小小蒸餃的意思是只有五個名額,而且我會很奸詐的私自把角色分配到各種地方哦!(何
 
所以,即使你的角色很正向,但還是可能出現再反派中,並且遭遇可怕的事(死掉重傷常出現)
 
可是我也會秉持盡量不死狼的精神啦(?
 
以下是蒸餃單呦!
 
=====蒸餃請複製窩======
 
名字:
 
性別:
 
瞳色:
 
毛色:
 
特徵:
 
配件(可有可無):
 
個性(越特別越好):
 
忠誠於(基本上只是參考用,版主會再進一步分析角色去向):(孤狼,也就是獨行者/暗沼部落)
 
和主角群是否有關連(如上面括號內容):
 
其他(關於角色身世、附註等):
 
=====結束=====
 
然後啊,如果來徵選的角色超過五個,風我會進行小篩選喔!如果有遇到這樣的狀況就麻煩見諒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