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dds
 
 
很好,你瘋了不成!?
 
我惡劣的眼神轉向鵟,他避開了我的怒視,心裡的話就像是順便傳到我腦裡了:
 
「這對我們都好」
 
哪裡好了你說呀!!!我們可是掌無寸金的兩個季節大的小狼呢!
 
我煩躁的甩了甩尾巴,隕神看著我,眼裡不是威脅.而是懇求…?
 
好吧!姑且一試,更何況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至少我們還可以逃跑
 
我瞇起眼睛,用「我願意跟著你但仍不信任你的眼神」看向隕神,後者顯然鬆了一口氣,而鵟則一臉與事無關的表情,呃.好吧…
 
過了幾個心跳的時間,我們已經踏上未知的旅程了(雖然說是未知不過隕神知道終點…?)
 
我走在最後頭,第一次的長途步行讓我的腳掌痠痛不已,可是絕對不能認輸的心態更是超越了這個,說穿了就是我硬是加快步伐
我前方的哥哥氣喘吁吁,哈哈!活該嘛,你自己說同意的哦
 
我暗自竊喜哥哥受到報應.一邊看著周遭的環境:我們來到了一個沙質的地面,眼前有一條黑色的路,上面蓋了淺薄的一層彩色油汙
 
「好奇怪的路哦…」我跑到路的旁邊,打算直接走過去,但—
 
有一個眼睛閃著強烈亮光.腳掌似黑色圓形的動物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絲毫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
我則被它嚇得無法動彈,
唯一還有一點功能的眼睛只能看到一隻墨黑色毛髮的狼從我身邊跑過,而我的背脊一陣刺痛,轉眼我就在安全的沙質地上了
 
我呆滯的看著迅速跑過的巨型黑掌神秘動物,一邊納悶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在那條怪路上,
 
然後.就有一隻狼來救我…?
 
我轉頭看著那隻黑狼,發現他我從未見過,而他的墨色眼睛裡閃著責備的光芒—
 
「那邊很危險,你知道嗎?遜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詛咒×祝福 odds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