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ord》(雲月版)

 
一陣廝殺的聲響自樹林裡傳出,發出聲音的黑色公狼擺出陣勢,露出白牙恐嚇著另一隻白狼,兩者「呼呼」的喘氣聲在冷冽的空氣中格外清晰,而,黑狼眼裡透出的殺意也為寂靜無聲的森林帶來了一絲趣味
 
「枯骸,你…」
 
「我?我為什麼這樣做?把首領,把你殺掉?」
 
白狼慵懶的眨了眨黃眼,微微歪頭看著黑狼
 
「呼…」
 
黑狼咬緊牙,繃緊了所有肌肉,所有肢體語言都透露出一個訊息—他,皇隱,要殺掉眼前這個自幼的好友,枯骸
 
但是,接下來的發展該說「太晚了」嗎?也許是吧
 
枯骸早一步撞倒皇隱,用自己與生俱來的白牙咬住後者,將其甩到旁邊的樹下,不管是癱軟的狼身還是血跡斑駁的地面,都可以得知皇隱宣告駕崩…
 
「因為…這個世界,沒什麼好留念的啊,死了,也許更有解脫的感覺?」
 
此刻,枯骸眼裡並無殘酷之意,反之,卻閃過了一絲哀戚的色彩
 
「啊,帶著罪惡離開早就習慣了嘛」枯骸自嘲著,往森林深處的暗沼部落邁步,獨留下「半死不活」的皇隱
 
 
====================
 
  「嘛,沒必要那麼緊張啦~」
 
一隻自稱為煌影的黑色公狼如此說道,身為小狼的魅影,也就是我,和身邊的鵟自動自發的往後退了幾步
 
【不要讓他接觸我們】鵟用心電感應如此說道,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很酷的能力…是我們之前發現的,現在終於勉強可以自由使用
 
我點了點頭回應著鵟,煌影困惑的看著我和鵟的舉動,但是我們只是再次很有默契的冷笑一下,繼續緊盯他的動靜…
 
「咦?你們在幹嘛?」芃芸從草叢裡探出頭來,好奇的看看我們,又看看在我們對面的煌影「他…他是誰?」
 
煌影像是看到救命恩狼一樣鬆了口氣,說道「我沒有惡意,只是想來找你們這裡的那隻棕色公狼」
 
棕色公狼…是指隕神嗎?
 
 
 
 
★★★★★★★★★★★★★★★★★★★★★★★★
 
 
呼!竟然成功打出了不同時間線的同系列文章,我是不是瘋了!?
 
話說,各位的考試還好嗎?我成功跟理化掰掰了<<((
 
還有!如果想要加入這個小說的.現在還來的及呦!不過有可能是下一部作品的角色,或是只出現在一個版本裡(雲月或劇情)
如果有意願請戳本站頂置文章—詛咒×祝福 內附蒸餃再加上詭異顏文字的那篇~
 
 
接下來就是劇情版的第七章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