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nd 》

 
「欸欸?你們怎麼那麼愛帶母狼回來?這次又在哪裡發現的?」
 
隕神驚嘆完畢,和我一樣有點無奈的看著鵟,芃芸則跑到鵟旁邊,挺直身體看著比自己高,隕神口中的,事件主角之一,右後腳是跛足的白色母狼
 
「那個,我叫做絨央…」
 
嗯,結果,經過幾個氣氛尷尬的心跳,我們得到的只有名字
 
「呃…哈哈哈哈」鵟乾笑著說道,「我去狩獵的時候發現她的,她說她還有個妹妹」
 
「妹妹!?!??」我再次驚訝,往鵟湊近了一點「我們還需要吃飯啊!」
 
「不過,」坐在一邊一臉悠哉的夙閻突然開口了,「我們的狩獵技術都不錯,如果暫時留下他們兩個也可以呀」
 
「嗯…這麼說也是…嗯…」我有些猶豫的回應
 
「那你們都同意嗎?」隕神突然開口,歪歪頭循視大家
 
「當然!我又有新夥伴了!」芃芸第一個說出了有精神的正面開場白
 
「嗯.」夙閻閉著眼睛,簡短的回應
 
「當然…」鵟笑著
 
「竟然你們都同意了,」我聳了聳肩,「那我只好同意了哦」
 
——雖然是這樣回應大家的,不過我還滿開心有新夥伴的喔
 
 
===========================
 
 
「嗚…好痛!」伴隨著絨央接受治療發出的痛苦哀號,我苦笑了一聲,靜靜的坐在旁邊看著她,努力給她意念上的支持…
治療結束後,絨央的後腿上綁著大小不一的蜘蛛網,頹廢的坐在一旁
 
「…噗」看到這樣荒謬的景象,我盡力忍住笑意的舉動失敗了,絨央的哀怨眼神改看向我
「你,不准給我笑」這樣,發出了跟可愛外表完全不符合的冷靜語氣
 
可是,笑意這個東西絕對無法控制的!!不過,看在她剛到我們這裡,就原諒她吧
 
我輕輕抖了抖耳朵,說道:「我是鵟,歡迎嗯…來到這裡」除了這個以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了…
 
「『鵟』嗎?」絨央看著我,眼裡少了剛才的哀怨,「好.好帥的感覺!」
 
「欸…欸?謝.謝謝!」被稱讚的我,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其實這樣也不壞啊?我突然想到,如果再增加幾個一起同行的夥伴…
 
不不,我們還有狩獵的問題—啊呀,之後再說不就得了!
 
不過,好像是生平第一次這麼隨性呢
 
 
 
 
 
=========今天沒有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