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這話開始,就會有兩個不同版本的了!一個是在Line群組—雲月狼群的,鵟和魅影的正傳,另個版本則是我自己安排的背景~至於,大家所創的角色應該都會出現(如果作者神強的話)但是如果是伴侶的話會有不同的結果!

在雲月狼群裡主角都有伴侶了,所以,看到魅或鵟在隨便跟別隻狼有放閃舉動(?)就是版本一:作者安排的劇情!(劇情版)

相反之,如果鵟魅和其他角色是朋友和隊友關係,就是雲月版本了!這樣的話,大家瞭解了嗎?如果有問題請在此文章下留言哦!風會為你解答的★(被揍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劇情版的Chapter six吧!

 

《Record(劇情版)》

 

一陣廝殺的聲響自樹林裡傳出,發出聲音的黑色公狼擺出陣勢,露出白牙恐嚇著另一隻白狼,兩者「呼呼」的喘氣聲在冷冽的空氣中格外清晰,而,黑狼眼裡透出的殺意也為寂靜無聲的森林帶來了一絲趣味

 

 

 

「枯骸,你…」

 

 

 

「我?我為什麼這樣做?把首領,把你殺掉?」

 

 

 

白狼慵懶的眨了眨黃眼,微微歪頭看著黑狼

 

 

 

「呼…」

 

 

 

黑狼咬緊牙,繃緊了所有肌肉,所有肢體語言都透露出一個訊息—他,皇隱,要殺掉眼前這個自幼的好友,枯骸

 

 

 

但是,接下來的發展該說「太晚了」嗎?也許是吧

 

 

 

枯骸早一步撞倒皇隱,用自己與生俱來的白牙咬住後者,將其甩到旁邊的樹下,不管是癱軟的狼身還是血跡斑駁的地面,都可以得知皇隱宣告駕崩…

 

 

 

「因為…這個世界,沒什麼好留念的啊,死了,也許更有解脫的感覺?」

 

 

 

此刻,枯骸眼裡並無殘酷之意,反之,卻閃過了一絲哀戚的色彩

 

 

 

====================

 

 

 

魅影身邊的小狼緊盯大家漸入忙碌的身影,有些興奮但略微遲疑的眼神映在綠色瞳裡,我笑了笑,搖曳著雙色的尾巴。

 

 

 

「吶吶,芃芸,我們出去狩獵吧?」

 

 

 

「啊.啊!好啊!」

 

 

 

芃芸開心的回答,一躍而起,原本地上安分的樹葉隨之起舞,但始作俑者愣了愣

 

 

 

「可是我…不會狩獵欸?」

 

 

 

「唔…呃…」魅影也遲疑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

 

 

 

「那麼,我來教你吧?」魅影歪歪頭,看著芃雲

 

 

 

「嗯…嗯!」點點頭,期待的看著比自己略高幾頭身的黑狼

 

 

 

呃…這麼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教呢…魅影稍稍皺了皺眉,看著森林裡暗示著季節的樹上嫩葉,突然有了個主意—

 

 

 

「我把這片樹葉放在地上,」魅影邊說邊放下一片摘下的綠葉,「你用你覺得最安靜的姿勢前進,把葉子當作是一隻野兔」

 

 

 

嗯,什麼詭異的方法啊?

 

 

 

出乎某狼的預料,芃芸認真的蹲伏下來,抬起腳往葉子走去,動作,神情在魅影眼裡都是滿分,唯一一個問題就是小狼的呼吸頻率,有些雜亂無章,必定會為掌到禽來的獵物帶來最高警報,然後就快樂的逃走再也不回來

 

 

 

於是,魅影悄悄的走到芃芸身邊,用最低的聲音指導著她,而芃芸則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漸漸減緩自己的呼吸,然後,一股作氣的撲上假想敵人,開心的看著魅影

 

 

 

「我做的怎麼樣?」

 

 

 

好可愛…咳咳,不,「做的很好哦!」魅影燦爛的笑著,撫平小狼肩上翹起的一撮棕灰毛髮,隨後興奮的問道:

 

 

 

「那麼,我們去實戰看看如何?」

 

 

 

芃芸點了點頭,眼裡也閃映著興奮之情,「嗯!走吧!」 

 

 

 

=============================

 

 

 

「欸欸,夙閻」我戳了戳身邊比自己大一點的黑狼,

 

 

 

「幹嘛?鵟?」

 

 

 

「我們去狩獵吧」

 

 

 

「喔」

 

 

 

等等,好簡單的回答啊

 

 

 

我站起來,往森林走去,屬於嫩葉季的風吹佛著我,真是個適合狩獵天氣呀,心情都不自覺的陽光起來了!

 

 

 

但是,我身後那位腳骨都露出來還沒事的夙閻突然停下,然後…

 

 

 

「我們分開狩獵吧,比較不會嚇跑獵物」

 

 

 

「啊、哦好」我點了點頭,往森林內部走,夙閻則往我右邊的方向離開

 

 

 

我開始尋找獵物的蹤跡,期望有隻鹿或什麼的

 

 

 

這時,樹叢裡竟閃過了一道不自然,像是眼睛的粉色光芒,剛好粉碎了我的捕鹿夢—如果有一隻以上,非夥伴關係的狼在同個狩獵領域,鹿就會有所察覺並快速離開…

 

 

 

那麼,就去看看那個訪客是誰吧,我這樣想著,上次的森林訪客是兩個禮拜前,現在在我們團隊裡的芃芸,而我又八個月大了,稍微看看不會怎樣的啦

 

 

 

懷抱這樣荒謬的想法,我往有那隻狼氣味的地方走著,卻看見一個預料外的景象…

 

 

 

 

 

 

 

########預告君#########

 

 

 

「欸欸?你們怎麼那麼愛帶母狼回來?這次又在哪裡發現的?」

 

隕神驚嘆完畢,和我一樣有點無奈的看著鵟,芃芸則跑到鵟旁邊,挺直身體看著比自己高,隕神口中的,事件主角之一,右後腳是跛足的白色母狼

 

「那個,我叫做絨央…」

 

嗯,結果,經過幾個氣氛尷尬的心跳,我們得到的只有名字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詛咒×祝福 短文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