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風焰尾!!(換個開場白好嗎#

先是丟圖time!ψ(`∇´)ψ

image.jpg

這個是有關好友的圖⊂((・⊥・))⊃

別看圖那麼渣,它花了我....

三天的時間!!!!(?

當然不是每分每秒都在畫...(汗

嗯..感性時間(??

從在yahoo的10天,到在這裡的一年多...

你們都陪在我的身邊

從部落格人氣連100都沒有時

從我的文章超乏味到現在比較有趣...

你們都在我的身邊!

也許我有時候會陷入混亂

你們仍舊在這裡等我...

謝謝你們!(撲抱

image.jpg  

(上面是無字版

然後...(恢復白目樣#

不介意我的渣圖的話...

我要開放委託了!

歡迎各位來丟設喔~

然後!本部落格經過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在前天破5000人氣了!所以我要來徵求各位大大們的賀圖~(啥#

麻煩了!(土下座

 

接下來是雜圖!

image.jpg 目前頭貼(((o(*゚▽゚*)o)))image.jpg色票風!是用下圖的12號喔!歡迎各位挑戰(=゚ω゚)ノ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