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949  

 

Yo!這裡是風焰尾!!

 

活動的程序來到了最緊張的時刻!!

 

投票~!但風醬我要先報告一下活動名次的獎品哦!一共有三個名額!(第一.二.三名)

 

首先是第一名的獎品:

 

照片上面的血型小將ABO(4)、

旁邊的艾菲爾鐵塔銀色書籤

小卡片一張!

 

第二名是:

 

布丁狗禮物卡*1

 

可愛書籤*1

 

附贈貼紙一張~(?

 

 

第三名:

 

兔子便利貼*1

 

可愛熊熊貼紙(?

 

附贈貼紙一張

 

 

 

然後圖片最下面的兩個分裝紙膠帶是給投票者的禮物哦!一共是五個名額,會以電腦抽獎抽出得獎者!全部獎品如下:

 

紙膠帶分裝(1m):

藍色膠帶紋路.綠色膠帶紋路.繽紛點點.(5mm)藍紅點(3mm)格子紋(2mm)

皆為知音出版

 

 

紙膠帶分裝(1m):

 

巧克力(5mm).藍紅點點(3mm).黃綠花(5mm).綠色膠帶紋路(5mm)

 

皆為知音出版

 

 

 

剩餘三項獎品是風焰尾我的電繪哦!

然後接下來是投票表!

 

名字:

 

1.

投票給:()

 

原因/感想:(非必要填的哦!)

 

2.

 

投票給:()

 

原因/感想:(非必要填的哦!)

 

3.

 

投票給:()

 

原因/感想:(非必要填的哦!)

 

==謝謝投票~===

 

 

 

 

然後是觀看大家的心血的時間!

 

 

 

============================

 

 銀心流 鴿翅 逝去的愛

 

 

你說我背叛了你的期待。

你說,你願意等我。

但我想,你內心也十分清楚。

我們之間是不會有未來的。

一開始,我們就沒有該在一起的理由。

 你懂,我也了解。

 比的只是誰先放手,難道不是嗎?

 

 

遇見你,是在尋找水源的途中。

你救了差點被湍急水流沖走的我,

並將我帶到溫暖的岩石上,不斷地呼喚著昏迷不醒的我。

張開眼後映入眼簾的,是你著急卻不帶有一絲迷惘的堅定臉龐,

我深深地被你的眼神吸引,並且回應了你的感情。

任務結束,回到各自的營地後,我們開始趁著空擋偷偷見面。

 

不久,我得知了我的特異功能使命,

接著,我開始感到害怕與抗拒。

我討厭松鴉羽只是一昧地提出要求,要我使用能力探查敵情;

對於獅焰的嘮叨,則完完全全的無法忘記

為什麼我不能當隻平凡的貓兒呢?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我只想當隻無慮無憂的戰士!

這要求對我來說,是永遠也無法實現的奢望。

一切的一切,讓我極度厭倦,讓我好想逃開。

而與你見面,才有了我唯一的喘息空間。

在我們的秘密基地裡,

我無需在乎黑暗森林是否又有動靜,

無需去理會肩上所背負的使命。

在那裡,我就是你的唯一。

你會和我分享生活上的趣事,

我們無所不談,無所隱瞞.....

當時的我一昧地認為,

我倆能永遠陪伴在彼此身旁,絕不分離......

 

然而,時序開始轉變,

順風耳的能力使我漸漸體會到了三力量的重要。

我了解到,如果再將自己置身事外,

只會導致最糟糕的局面加速產生。

肩負的使命,讓我的責任不斷擴大,

我終究明白,

只有了結一切的事端,我才能真正的自由。

 

我已有所成長,不再是那懵懂無知的孩子,

你同樣也如此,只不過,我比你早一步認知到,

我倆的世界,絕無美好的結局。

不管發生了什麼樣的重大災變、遇見了多麼困難的危機,

「族別」永遠只會加深了彼此之間的隔閡。

沒有獲勝機率的局,沒有加入的必要。

於是我,

選擇退出。

 

最後一次與你單獨見面,我的心不斷地隱隱作痛。

不斷詢問著「為什麼」的你,直視著我的綠眸、

似乎將掉落的淚珠...身旁的事物刺激著我的每一處神經。

 

......別再對我有所期待!

我絕不會是你命中註定的那隻貓!

懦弱的我無法抬起頭......

逃避似的,我轉身,飛奔離去。

 

你問我,竟能如此輕易的放棄彼此間的牽絆。

吶,你認為我放得掉嗎?

你認為我已可以放下一切的感情?

謊言。我如此說道。

你明明了解的,我是如此的為你付出......

現今的時機不對,我們都有必須打的仗,

險惡的情勢...你比誰都還清楚。

別否認,別再對我有所挽留的期望......

不要再徒增傷害........

 

最終之役開打,同時也代表,

背負的使命,該做個了結。

混亂的戰場、廝殺的戰吼,我的腦中一片混亂。

幫忙擋下攻擊的冬青葉、為保護小貓而犧牲的蕨雲、鼠毛戰死沙場......

一個個熟悉的身影接連倒下。

我慶幸你平安無事,但同時也感覺到,自己的心,也漸漸地離你,

越來越遠......

 

“你該回去了,我們已贏了這場仗,我...得回去陪我的族貓了。”

對你說完這句話後,我緩緩的走到蜂紋身邊。

我知道你已了解,這句話同時也代表著我倆之間的結束。

一切的一切,全數都已結束。

別過頭,轉過身,我瞥見了你眼角的淚光,也聽到你轉頭離去的腳步聲。

同時,我也聽見了你心中的,破碎聲。

佈滿烏雲的天空下起了雨,輝映著我的情緒。

藉著雨水,我任憑眼中的淚珠,一滴一滴地朝地面滴落。

 

我倆之間的橫隔,絕無消失的一天。

我知道,自己一直不斷的重複著,這無可改變的事實。

不只是對你說明,同時,也是在告訴自己,該把曾經的感情全部放下。

我不知,若我沒有肩負的使命,是否就可以不顧一切的堅持與你相守。

我不知,若是如此,我是否就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無法去猜測那些實現不了的夢想。

而現在的我,只能在心底默默祝福,

祈禱彼此都能找到能專屬自己的天空。

燃燒的烈焰終有熄滅的一天,

而你對我的愛,也將漸漸淡去。

你是否會有疑問,我會這麼說,其實只因我已為“後路”做好準備?

不,並不是,從來都不是......

我從未把蜂紋當成備胎,從未將你的影子套入他,他就是他,我無需干涉。

其實我,還是知道的......

影族裡有著你的愛慕者,你應該也早已察覺。

我唯一將能力用在私事上的,只有這件事。

而得知此消息,我的心裡不知為何著實的鬆了一口氣。

想對你說,優秀的你,必定能在族裡找到能相守一輩子的伴侶......

 

曾經的那些美好回憶,請將它靜靜封存。

我倆的選擇已到了叉路口,

不同的道路,將帶著我們繼續邁進,

謝謝你,帶我給那些甜蜜的時光。

祝我們彼此都能獲得幸福。

 

由衷的謝意,

再見了,虎心..........

 

附註&感言:

 >>>以鴿翅的角度看待自己對虎心的感情。

鴿翅一直是銀在貓戰士中感受頗深的貓兒,
她待貓溫和,善解人意,但也非常的善解多愁。
她與虎心,兩隻不同族別的貓兒墜入情網,
然而她了解自己的使命、了解到異族戀只會已悲劇收尾。
於是她選擇了退出。

=========================

 羽毛尾 楓影 只是想被愛

 

楓影的話:只是想被愛

 

還記得,我曾在那美麗的樹林裡狩獵,訓練見習生。

 

 

 

夢想著有一天能成為一位賢妻良母,成為族貓尊敬的對象。

 

 

 

但是偏偏,我愛上的是河族貓。

 

 

 

我明白這段戀情是不允許的。

 

 

 

我試著讓自己愛上雷族貓,

 

 

 

但是,族裡卻沒有一隻公貓能像他一樣打動我的心。

 

  

 

好吧,儘管愛上了別族貓我還是可以效忠我的族貓,成為他們尊敬的對象。

 

 

 

對吧?

 

 

 

只要......不被發現?

 

  

 

但是我們會打破戰士守則!

 

 

 

沒關係的,只要不被發現而且沒有小貓就沒問題了。

 

 

 

因此我們經常私會,我每個晚上偷偷溜到陽光岩,而他總是會在那兒等我。

 

 

 

每一次我從他眼裡看見的都是溫柔和愛意,沒有一次不是。

 

 

 

儘管溜出去時很緊張,儘管溜出去是不對的,但是,我真的很愛他。

 

 

 

我擔心族貓會發現,總是把身體梳理得乾乾淨淨,就怕他們聞出氣味。

 

 

 

這件事隱瞞了一段時間,但是有一天,我發現自己懷孕了!

 

 

 

不用說也知道,是他的孩子,他們是雷河混血貓。

 

 

 

我不能讓大家知道,因此不說出孩子的父親。

 

 

 

這件事成功隱瞞了幾天,我就以為族貓不會發現。

 

 

 

想不到有一天,族貓竟然搓破了謊言。

 

 

 

他們將我和我的小貓逐出雷族,我們變得無家可歸。

 

 

 

於是我試圖帶著他們渡河到河族領地去找她們的父親,

 

 

 

但是在路上,洪水來襲,我的孩子死去了。

 

 

 

我很傷心。但還是決定渡河。

 

 

 

想不到,去了河族領地,

 

 

 

我認為我的伴侶在河族,所以他們會接受我,顯然,我錯了,

 

 

 

我的伴侶將孩子的死怪到我身上,這次他的眼裡不是溫柔和愛意,而是憤怒和責備!

 

 

 

他們拒絕了我。

 

 

 

現在,我只能當獨行貓,沒有部族,沒有依靠。

 

 

 

我真的好痛苦,為何我不能得到其他貓兒擁有的待遇呢?為什麼我會落到這種下場呢?

 

 

 

星族,為何你們要這樣虐待我?我到底做了什麼?為何要這樣對我呢?!

 

 

 

那一晚,我只能隨便找個地方過夜。

 

 

 

我一定要夢到星族,我要問他們我做錯了什麼?

 

 

 

我確實夢到星族了,但是來找我的是我的孩子!

 

 

 

我很快衝過去,不停地舔著他們,淚流滿面。

 

 

 

心裡有說不完的痛苦。

 

 

 

他們看著我,眼裡充滿愛。

 

 

 

一隻小公貓開口了「媽媽,我們好想妳!」

 

 

 

「我也是!」這時候,我更痛苦了,見的到他們,卻不能和他們一起生活!

 

 

 

 無論是誰,都無法明白我那時的感覺。

 

 

 

我沉浸在和孩子相處的快樂時光,

 

 

 

頓時一股怒氣湧上來,我原本應該在育兒是照顧你們的,如今卻落到這種下場!我一定要復仇!

 

 

 

不久之後,我得知我以前的伴侶愛上了另一隻母貓,還生了小貓。

 

 

 

我真的好生氣,他明明答應只愛我一個!

 

 

 

你就是故意要讓我難過對吧?

 

 

 

你就是故意要傷害我對吧?

 

 

 

好!既然你要這麼做,那我就奉陪到底。

 

 

 

我一直等待機會報仇,很有耐心地一直等下去。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我成功報仇了。

 

 

 

我死後星族不接受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先被雷族拒絕,又被河族趕走,連星族也不要我!

 

 

 

於是我到了暗黑森林,那是一個沒有陽光,沒有愛的地方,只有不被星族接受的貓兒,像我,才會到這裡。

 

 

 

一開始,我感到慌張,在這個地方,每分每秒都不會感到快樂或溫暖

 

 

 

但是後來,我漸漸覺得,其實這和我以前的生活沒甚麼差別啊!沒有愛!沒有陽光!

 

 

 

我以前過的也是這種生活啊!

 

 

 

我也不想去星族!我才不想去見那些害我這麼痛苦的貓兒。

 

 

 

於是我一直留在森林中徘徊。

 

 

 

但是我得知了我的伴侶和另一位貓后生的女兒有了個孩子。

 

 

 

他叫做小貝是注定要成為副手的貓兒。

 

 

 

不公平!要是我的孩子能在河族成長,他就能成為族長!而不是那個臭小貓!

 

 

 

我決定去找他報仇,但是我又打聽到了另一個消息,小貝的孩子將會因為一場意外而遭到族貓異樣的眼光,而想成為族長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

 

 

 

我決定再等一等,因為那隻小貓會更好下手。

 

 

 

果然沒錯,他的孩子-小曲因為下巴扭曲,而決定成為族長。

 

 

 

他母親在他破相之後就不再疼他,變得只愛橡心,因此貝心和她斷絕伴侶關係。

 

 

 

這件事讓我很憤怒,因為表面上斷絕了伴侶關係,事實上,他還是愛著她!

 

 

 

因為我的孩子死了,我的伴侶不再愛我!雨花她是故意讓曲掌難過!她的伴侶卻還是愛她!

 

 

 

為何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為何我就不能被愛?!

 

 

 

我讓曲額去追捕野狗,沒把雨花帶回營地,因此她就死了。

 

 

 

但是我不懂!雨花不再愛他了!為何曲額還要在乎她呢?!

 

 

 

於是我又讓他父親、他的伴侶、他的孩子生病死亡。

 

 

 

直到最後,曲星跑來找我,要求收回承諾。

 

 

 

太可笑了!承諾一出口還能收回去?

 

 

 

我不會殺死曲星的,因為讓他活著才是最好的復仇!

 

------------------------------------------------------------------

 

接著,又一隻母貓,讓我更忌妒。

 

 

 

她有一個永遠愛他的伴侶!有孩子!有孫子!漢族貓對他的尊敬!

 

 

 

原本我也能有!

 

 

 

我沒有的,別人就別想要有!等著瞧吧!妳會付出代價的!

 

------------------------------------------------------------------

 

就在大決戰時,我就快要成功,班葉突然出現,幫助沙暴。

 

 

 

妳為什麼要幫她?她偷走了火星對你的愛!

 

 

 

班葉沒受過戰士訓練,三兩下就被我打敗了,但是我的目標並沒有成功。

 

 

 

為何你們要著樣對我?為何所有貓兒都要跟我作對?

 

 

 

仇恨堆積在我的心裡,為什麼我會這麼慘?

 

 

 

我並不喜歡打打殺殺,要是能選擇的話,我會選伴侶和孩子,而不是報仇和流血。

 

 

 

但是你們逼我這麼做。

 

 

 

-------------------------------------------------------------------

 

不是說過會永遠愛我嗎?不是說過要永遠再一起嗎?

 

 

 

星族,你們有看顧過我嗎?你們有關心過我嗎?

 

 

 

我知道答案是沒有。長老和族長說,星族總是保護著我們每一隻貓,但是我不相信。

 

 

 

曾經在育兒室聽到的星族是一個很善良的族群,但是,現在他們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群把我害的無家可歸的死貓。

 

------------------------------------------------------------------------------------

 

 

 

只是想在育兒是照顧我的小貓,

 

 

 

只是想在戰士窩和我的伴侶分享舌頭,

 

 

 

只是想被愛!

 

 

 

這樣的要求......很多嗎?

 

===================

 

 :::::::::::::::::::::::::

 

 銀星 鷹霜 被黑暗吞噬的一切

 

 

 

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擁有慾望,難道是錯誤嗎?

 

所謂野心,又該如何定義?

 

 

 

=====================================================================

 

我曾想過,若我父母不是無賴貓和敵族的叛徒,一生是否會大不同?

 

可現在想這些也無濟於事了。

 

回顧如粟米般微不足道的過往,才發現我的一切似乎都是由連串錯誤組成。

 

父母、未來、族貓‧‧‧‧‧‧還有星族。

 

 

 

 

 

 

 

第一次的死亡,早有預感不是去星族的狩獵場。

 

不過,我也了解。

 

自從開始在夜裡與被四族唾棄的眾敵父親廝混,就是背對光芒的伊始。

 

明明還有機會重回陽光之下,循著一般戰士的道路,能確保安全無虞的成為河族族長。

 

但我妄想一步登天,選擇走上深不見底的黑暗之途。過度激進、甚至不惜一切代價的結局就是導向崩壞。

 

死後有更多時間思考。我承認忌妒過棘星:擁有同樣的背景,卻擁有不一樣的未來。

 

 

 

 

 

 

 

這不公平。

 

 

 

 

 

 

 

我恨、我氣、我痛苦。

 

憑什麼你始終能倘佯在溫暖的太陽之下?憑什麼我只能躲在陰暗處晝伏夜出?

 

 

 

 

 

 

 

我不了解。

 

 

 

 

 

 

 

後來,在最終決戰前我明白了:典型如我,或許能說是被騙。最終淪為父親報仇的工具,甚至被放棄。

 

可現實清清楚楚的告訴我:這都是自作自受。

 

回首一生,作對的只有兩件事:二度死在棘星爪下,由至親肅清至親───不該存留的叛徒;教導藤池成優異無比的戰士───幸好妳沒有步上我的後塵。

 

 

 

======================================================================

 

 

 

我曾有回頭的打算,但一切皆已來不及。

 

步進無星之地,就別妄想能見到星光。

 

即使想悔改,也無人為我照亮前途。

 

 

 

 

 

魂飛魄散的我何去何從?我不知道,也無從知道了。

 

 

 

 

 

我只能,繼續走在隱沒於深邃黑夜中的未來‧‧‧‧‧‧

 

被黑暗吞噬的一切阿。

 

 

 ====================

 

 

銀月(FB網友)虎星&灰紋

 

與虎星相遇:

 

你好.我是虎星

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我吧?!

比方說我幹嘛召集那些臭血族貓、我為什麼要訓練貓兒展開戰鬥…

我會給大家一一解答的

且聽我慢慢道來

這裡的地板有點硬,等我們戰勝星族之後這就可以改變了!

你問我為什麼要殺害藍星?

 

那是因為我覺得藍星太懦弱了!沒權力指導雷族!

雷族是需要強壯勇猛的戰士帶領的!

當我看到藍星撿了隻寵物貓回來就覺得非常奇怪.

所以就天天觀察那個寵物貓,那個寵物貓看起來是蠻強的

但是他身上是流著寵物貓的血!寵物貓終究還是寵物貓!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那麼恨火星那寵物貓?

因為他破壞了我的完美計畫!!!

原本我可以輕鬆的當上雷族族長,

可是!就是因為他.因為這隻寵物貓搞的鬼!!

 

鷹霜跟棘爪嘛..

我覺得棘爪很有膽量可以做個好族長,可是他卻聽那個寵物貓火星的話不聽我的話..太懦弱了!!很令我失望..

鷹霜也是蠻有膽量的,但是..

他的掩飾功夫太弱了.

計謀一下就被那些雷族的小戰士看穿.

蛾翅和褐皮的話..

褐皮是我女兒裡面我比較喜歡的.

因為他並沒聽命於那隻寵物貓,還跑來投靠我這個爸爸。

蛾翅他如果不當搞藥草的也會成為英勇的戰士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如果還有疑問的話我會去你夢裡找你

讓你參觀黑暗森林..

帶你訓練戰技,

別忘了,這裡的戰士是最勇敢的一群,這是永遠不用懷疑的

還有..請你記住!今天的事不要告訴那些信仰星族的貓兒

不然你可能永遠都無法再來黑暗森林了..

好了..

現在,回到你那可愛的抓蝴蝶之夢吧,

碎星那老傢伙在找我討論攻打星族的戰略了

 

 

灰紋的坦白:

 

哈囉!我是灰紋

這是銀流..

這是我們倆的小孩-暴毛&羽尾

你是不是想問我關於火星的事..銀流難產..羽尾的異族戀?!

先過來戰士窩這吧..

你現在做的位子曾經是火星的

不過他現在獨自住在族長窩那。

 

雷族族長火星是我的好朋友

他曾經是隻寵物貓

但是他現可是比部族貓還要英勇的族長

我跟那

他經歷了很多事..幫助風族回家..揭穿虎星的陰謀..

什麼?!!你說你剛剛看見虎星?

不可能的.他已經被火星解決了

不過火星也付出了他的性命..

 

銀流是隻很漂亮的貓

我一看見他就愛上他了

雖然我跟他的戀情是違背戰士守則的..

自從我知道他有我的孩子後我就很高興

還跟火星分享這件事

但是火星不但沒有高興反而還生氣

所以這樣我跟他冷戰了很久..

 

羽尾的異族戀我很不同意

因為我不想他跟我犯下同樣的錯誤

但是我想到羽尾死在部落裡時

我想通了..

羽尾已經長大了

他可以自己為自己做決定了

 

咦?你有聽到沙暴在叫我?

可能是他要我去教他捉魚的技巧吧?

那就先這樣囉,我在不去沙暴可能會把我的皮扒光

你可以先在這裡逛一逛

我想火星因該會很歡迎你這獨行貓的

 

 ======================

 

鷹燁尾 羽尾 回憶

 

鴉羽...你還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嗎?

你很冷漠,但...我都想辦法接近你...

我們第一次相遇在要去長途旅行那ㄧ天,我們和其他3隻貓長途旅行,雖然你很冷漠,但你還是會稍微的講話

我們遇到狗,遇到其他各式各樣的東西,

有時還差點死掉...

我們漸漸的混熟....

有ㄧ天發現....我喜歡你....

最後沒想到你也喜歡我.....

我很開心,我真希望我們能永遠在ㄧ起

有ㄧ次,我們見到了急水部落,

我們在那住了幾天,

有ㄧ天...有ㄧ隻叫尖牙的貓突然來到部落裡,

我們都嚇到了...

尖牙突然開始攻擊...

尖牙看到了你....

當尖牙要攻擊你的時候....

我往你面前跳過去,替你檔下來了喔..

而尖牙也被石頭壓死了...

而那ㄧ順間...我感覺背後有ㄧ股刺痛....

我...看到你驚恐的眼神....

我...倒下了....

我看見鴉羽抱著我的身軀,

對我說:羽尾!羽尾。

邊說也把你傷心的淚水也滴在我即將變冰冷的臉上...我無力的望著你,

我看到.....你像ㄧ隻小貓哭著...

我發覺....我即將要成為星族貓....但...我會ㄧ直守護在你身邊,「謝謝你」鴉羽.....

附註&感言:

我是第一次寫QAQ

不好看請你們見諒......

 

 *************************

蘇貓 虎爪

當我還是隻小貓時,我的父親,同時也是雷族的族長,離開了森林去當隻不願意面對戰爭、不願意為戰鬥貢獻生命的寵物貓。

    他的決定表現出了他的懦弱,連一族之長都是這副德性,族貓也不可能勇猛到哪裡去。不過,至少我有一個令貓滿意的導師──薊爪,他是當時雷族,甚至所有貓族裡最善戰的戰士。

    我認為貓族裡只能留下像薊爪這樣的強者,弱者應該統統被處理掉,我想成為強者中的強者,將四族合為一族,統治整座森林。

    但是該死的火星卻破壞了我的計畫。他成了貓族的英雄!真是可笑,星族祖靈創建戰士守則讓部族貓鄙視寵物貓,卻又接受讓一隻寵物貓帶領部族。

    他們讓我只能在黑暗森林中遊走,但我找到了一群跟我有同樣想法的貓,我們在各族中選出一些夠強大的貓兒,在夢中訓練他們。

    很快的,我的計畫就會成功。

    總有一天,我會消滅星族、推翻戰士守則,並殺死火星,率領勇猛的強者統治群貓。

    而我,虎星,所期盼的這天即將來臨。

×××××××××××××××××

 

 薰香草 夜皮 命運多"喘"

 

你知道當一名戰士得知自己無法繼續為部族奉獻,

 

必須提早退休,

 

他的心中會是什麼感覺嗎?

 

我知道、也親身體驗過,

 

那種滋味很不好受,

 

直到現在,

 

我的心中仍留有那時的陰影。

 

但,

 

若你願意的話,

 

我很樂意告訴你我的故事......

 

 

 

 

 

打從我當上見習生的那一刻,星族對我的考驗及磨難就開始了。

 

第一天遊歷影族領土的訓練幾乎要了我的命...

 

...我看見你的鬍鬚在抽動,想必是覺得我大驚小怪。

 

沒蓋你,我一點都沒誇張,

 

當時我返回營地後劇烈地咳嗽、喘氣,艱難地想呼吸。

 

我的導師:狐心趕緊帶我去找巫醫,

 

但賢鬚和黃牙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所幸這種狀況很快就因為我充足的休息而消失,

 

所有貓都鬆了一口氣。

 

但問題並未因此而獲得解決,

 

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很快發現自己無法像其它見習生那樣進行訓練。

 

只要做出稍微劇烈一點的運動,或是感到有壓力時,

 

我就會咳嗽咳個不停,

 

還會劇烈喘氣、無法呼吸。

 

...儘管嘴上沒說什麼,但我看得出來狐心不是很高興,

 

她希望自己教到的是個強壯、不必三天兩頭就往巫醫窩跑的見習生。

 

但我能有什麼辦法?

 

連族裡的兩位巫醫都沒有辦法幫助我了,

 

我的眼神明亮,沒有感冒的跡象,

 

巫醫用腳掌摸,喉嚨裡也沒有堵著異物,

 

我的毛很短、從不吃有羽毛的獵物,更不可能是吞進了毛球。

 

那,我到底是怎麼了?

 

...好不容易,我升上了戰士,

 

獲得夢寐以求的戰士封號:夜皮。

 

我暗自希望自己變得夠強壯、健康,不再被那奇怪的疾病所纏身,就把它當作是一場噩夢...

 

但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

 

巫醫們告訴我,

 

風族也有隻貓有和我一樣的狀況,

 

但他們的巫醫鷹心一樣是束手無策,

 

最後只好讓他提早退休,

 

因為他無法勝任戰士的工作。

 

聽到這個消息,

 

對我而言彷彿是晴天霹靂,

 

我從小就夢想著能當上戰士、為影族效力,

 

甚至是當上族長...

 

不,

 

我絕不屈服、

 

絕不認命!

 

我大吼著、狂奔進林子裡,

 

很快地又開始劇烈咳嗽,

 

但我不在乎。

 

如果不能為部族服務,

 

只能待在長老窩裡讓其他貓來服侍,

 

而且連稍微粗重一些、連見習生都做得來的工作都不能做的話,

 

那生活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不能為部族戰鬥、狩獵,

 

甚至只是在林子裡奔跑都不能的話,

 

那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星族為什麼要讓我誕生在這世上?

 

還有我的天命到底是什麼?

 

難道只是待在長老窩裡被其他貓恥笑嗎?

 

我不想要這樣!

 

...那天傍晚,族貓在小河邊找到因呼吸不過來而倒在河岸邊的我。

 

然而星族並未就此將我帶走,

 

祂們選擇讓我繼續活在這世上。

 

但,

 

經過這件事以後,

 

族貓們就堅持要我搬進長老窩、好好休息、讓其他貓來服侍。

 

...你問我有就此認輸、乖乖待在窩裡頤養天年是嗎?

 

沒錯,

 

表面上我是屈服了,

 

但內心卻哀痛且不安。

 

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要承受這種病痛、放棄所有的夢想、年紀輕輕就搬進長老窩?

 

為什麼不是其他貓?

 

為什麼我天生就得承受這種負擔?

 

我在心中反覆詢問自己、也在心中向星族發出無言的抗議。

 

然而,

 

天上的星子只是冷冷地閃爍,

 

對於我的哀痛及憤怒,

 

漠不關心。

 

族貓們用各種軟硬兼施的方法勸戒我、希望我看開些,

 

然而我只是別過臉去、不為所動,

 

他們憑什麼勸我?

 

沒有一隻貓遭遇和我同樣的處境,

 

這些痛苦,

 

他們怎麼可能懂?

 

漸漸地,

 

我不再那麼激動,

 

也不再憤世忌俗。

 

族貓們都很高興,

 

他們以為我終於釋懷了。

 

然而,

 

他們錯了。

 

那是因為我麻木了。

 

那是因為我絕望了。

 

那是因為我的心,

 

已經徹底的碎了。

 

 

 

夜皮的心聲~完

##################

 

 

好的!(好什麼
看完之後有沒有眼框在眼淚裡打轉啊~(這句話怎麼怪怪的

 

 風我很期待大家的投票結果哦!投票日期延長到9/7哦!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May  the odds is always in your fav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