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  
 
「哇嗚~」我打了一個哈欠,卻聽見身邊的小公狼—好吧,他是我的哥哥,鵟跟我在同個時間打了哈欠,是的.我知道這有點離譜,可是這就是事實啊!我和我哥有著與生俱來的默契,母親說這叫做契合…
 
啊!我忘了說,我叫做魅影,我母親叫做…她沒有講過,只有說時候到了我們就會知道,我都已經六個月大了欸!
 
「我們出去玩吧!」鵟看著我,藍色眼瞳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當然好啊!」我率先闖出洞口,身後的公狼緊追著我,雙方都享受著春天的濕潤空氣.地上被細雨刷洗過的綠草…
突然,我的尾巴被某個怪力給牽拖住,一定是我哥啦!
我故意哀號了聲,在一棵樹前突然停住,身後的紫狼立刻失控,如飛翔一般的撞上了樹幹…
 
「碰!」
 
「嗷!好痛!」
 
「哈哈哈哈哈哈!!」
我狂笑著,哥哥哀號著,我們兩個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的草叢起了不自然的動靜…
 
「是他們嗎?」「嗯」
 
兩隻公狼談話的聲音在我們身後響著,還沒有反應過來,聲音的主人就露出了面貌,其中一隻是白色公狼.貫穿右眼的傷疤和有些破碎的耳朵顯露出了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常識:這隻狼不好惹
 
另一隻的樣子相較下就「和藹」多了,他是一隻棕狼.有著長而蓬鬆的尾巴。
 
「你們是誰?」鵟以帶有濃濃警戒味的口氣道,
 
「我們,是暗沼狼群的狼,是要來帶你們回你們該回的地方的。」
 
「暗沼部落是什麼狐狸—」我出言打算回答.卻被哥哥的尾巴堵住嘴
哥哥擋在我的前面.我也跟著緊張的情緒擺出了自己最符合戰鬥的姿勢(大概啦)
 
「喂!你們!」媽媽的吼聲從我旁邊傳來.她匆忙的從我們身邊衝過.並將鵟從大狼面前推開.自己則代替了他的位子
 
「唉呀呀?首長的女兒燕璘來保護這兩個可憐小狗啦?」白狼以諷刺的口語道出這段話,媽媽原本枯藍色的眼睛霎時轉為紅色.她一個一個字.充滿厭惡地道出了白狼的名字:「枯骸…」
 
啊?聽起來就不是好惹的啊!
我和哥哥有默契的向後退了幾步.不料卻被棕狼的尾巴攔截.他露出了邪惡的笑容.還有一閃即逝的歉疚.恰巧被我捕捉到了。
 
我皺了皺眉頭.看著四處的情況,媽媽雖然和白狼僵持著,但一家三口被兩隻大狼包圍本來就勝算不大呀…
 
「我是枯骸呀,還記得嗎?妹妹?」
 
等等等等!!妹妹?我媽是白狼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