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嗚嗚嗚嗚」的哀號聲自某個獨行狼團隊的樹洞裡傳出,乍聽似貓頭鷹,但又似小狼的哭嚎聲

難道是某個冤死狼兒的夜裡哭嚎?
 
錯,才不是呢
 
只是某隻活生生的,名為芃芸的六個月大狼兒罷了
 
========================
 
「吶,芃芸」魅影戳了戳我的側腹,我理所當然的閃躲,看著他
 
「幹嘛?」不知道是昨天又做惡夢還是其他的關係,我用了比平常差更多的語氣回應,黑色狼兒顯然愣了一下
 
「呃…那個,」似乎是有點鼓起勇氣的感覺,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你昨天晚上…怎麼了?」
 
我不自覺抖了一下,頸部的毛擅自豎起
 
「沒有哦,絕對沒事」對,昨天晚上沒有做什麼可怕的惡夢,那只是″過去″罷了,現在的我,跟大家一起生活,很快樂.非常快樂
所以舊的就埋沒在心裡…吧
 
「真的?」魅影挑眉,看著我的眼睛不是平常的調侃目光.而是擔心
 
「大概吧,」我嘆了口氣,為什麼者傢伙總在不對的時間敏感起來?「我準備好了一定會跟你講的.相信我」抬頭看著他的眼睛,魅影似乎放心了一點
「一定要跟我講哦,自己埋起來還不如一起分擔呢」
 
不過,我大概永遠不會“準備”好吧?就像是自己被親人排斥欺壓所成的“傷口”一樣.永遠停止在一個最糟糕的階段…
 
 
===視角好像轉為一個星期前絨央的了因為怕不知道善心提醒的分隔線天使駕到=========
 
「啊~~~什麼時候在ㄉㄠ—」話還沒說完,魅影立刻被鵟揮了一掌
 
「就說很遠你還硬要跟」鵟一邊努力叼著我.一邊賣力的從嘴裡道出這段話
 
「是啦是啦」魅影無力的回應
 
為什麼我被叼著呢?因為我的右後腳似乎是“嚴重扭傷”所以鵟堅持不讓我出來,卻又礙於要去尋找我的妹妹穗糖,只好這樣了
 
「呃…那個」我插入兄弟倆正在辯論的話題,「前面要轉彎」
 
「啊!哦!好」兩隻公狼同時回應道,默契真好啊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沈默,走在地上的魅影和鵟成功往正確的地方走去,我放下把他們引錯路的緊張心情,這個時候,魅影打破了樹林的鳥鳴
「你跟你妹妹相依為命嗎?」好像非常沒有注意語氣的樣子,這個時候問這種話好歹也要稍微小心一下避免刺激問話者吧…
但是我回答了:「是啊,我爸媽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喔…」魅影似懂非懂的點頭,看向鵟.眼裡有著複雜的情緒
 
於是,又經過了一陣子尷尬和沈默後,我們總算有藉口停下來,因為到達我和妹妹的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詛咒×祝福 小說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