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風焰掌看著四周美麗的境域,

他又來到這裡了…

 

星族。

 

既然不知道要來幹嘛的,那就逛一下吧!

風焰掌想著,走到一座湖前,那座湖蠻大的,

卻沒有四族中間的湖大

 

湖中出現了一個倒影.是三隻貓兒的嬉戲。

 

「小耀!我跑得比你快!」

「不公平啦!你偷跑!」

一隻灰色的小貓尖聲叫著,

而風焰掌只看的清楚那隻貓兒,其他兩隻貓咪的面貌如水裡的魚一樣不清楚

 

貓兒們的嬉戲聲讓風焰掌感到溫暖,

但是小耀這個名字…似曾相識?

「你的身世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個溫暖的喃語讓風焰掌豎起耳朵

 

不是我想的那樣?

 

接著,湖面泛起了漣漪,

畫面變成了八顆透明,不同顏色的石頭,

有一個是綠色.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紫色,還有好多。

貓兒的喃語再次環繞在風焰掌耳邊:

「 黑暗的來臨是深淵,八結為一是黎明,黎明以星光之石帶來……」

 

到底是什麼?

風焰掌想著,目光仍鎖定在湖面上,而湖泊又轉成了另一個畫面。

 

一隻跟「小耀」面貌不同的灰色貓兒走在森林裡…感覺像是雷族領地?

然後,那隻小貓被狐狸攻擊…

風焰掌撇過頭,不忍再看下去,

小貓的結果可想而知。

 

但是…

 

「你們讓我看這個是為了什麼?」

風焰掌喊著,然而卻只聽見徐風的呼聲,和那道喃聲:

「身世並非如此,烈焰之風終究會察覺…」

風焰掌猛地驚醒,身邊的雪掌正用他的金色眼睛看著自己

 

「你幹嘛一直動來動去?」

「我…我做了怪夢…」

 

「沒關係啦!只是我晚上都被你弄的睡不著」

雪掌苦笑了幾聲,

「霧足在等你了,我們今天要去練習抓魚!」

 

風焰掌看著銀白色見習生,雪掌明明比他大一個月升為見習生,為什麼還比他幼稚?

是自己太聰明還是他的問題?

 

「那你先去吧~」

 

「好!我迫不及待要游泳了!」

雪掌回應,起身走出見習生窩

 

「終於有個獨處的時間」

風焰掌想著,

「我正好需要時間」

 

他梳理自己,「我哪裡特別?長得很帥嗎?」

「少臭美了!」

「我也沒有特別熱血…也沒有很強的領導力…為什麼星族要找我?」

 

我一定有他們需要的特質。

 

他又想到夢裡的那些石頭,也許一顆石頭是一個特質?

 

那如果是這樣,八結為一就能成立了,也就是需要八隻貓兒,而他…是否是其中一隻?

 

也許是,也許不是吧…風焰掌想著,但預言的挑戰可以讓他成長嗎?可以吧!

 

他下了一個定論,如果他是預言中的貓兒,那他會讓自己有能力擔當。

他順了順耳朵,走出見習生窩,迎向悶熱的天氣

 

£££££££££££££££

 

風焰掌叼著兩隻鯉魚走向營地,天空比起剛出發狩獵時更添上了幾分昏黃,空氣比剛剛更悶了,可能會有暴雨。

一路上,狩獵隊沒貓講話,成員們嘴裡都塞滿了獵物。

 

「河族真的是四族裡最強大的部族!」風焰掌心想,「我以身為河族貓兒為榮!」

 

然而,到達營地門口時,風焰掌感覺到一股不祥的氣氛,走進營地才發現他對了,河族的戰士和豹星正憤怒地在營地裡走來走去著,身邊仿佛散發熱氣般

 

「風族盜獵我們的魚!我們一定要去討伐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