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裡是風焰星,是來推薦白熊的小說徵角的哦!

小說背景是貓戰士四部曲後,棘星成為族長的雷族故事~

歡迎各位去看看

網址在這:

http://a92921.pixnet.net/blog/post/181740009

 

然後啊,風焰尾我不只是暗風部落的族長哦w

我同時還是今年五月一些貓成立的恆族族長,燎星!但是不要那樣叫我不然會遭遇不測(ˊ  ● w●ˋ)

…咳咳,總之,恆族是在line上創建的部族,如果有興趣的歡迎在本文下面留下line

的ID,進入恆族哦!

……………………以下為瘋厭惺抱怨時間,不爽勿觀看以免傷眼…………

唉…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神隱了一段時間?

我在這裡要像大家道歉…我真的有點忙,不過差不多快好了…

大家都是自己族的族長,應該都知道讓自己的族有名氣是有難度的,我最近也碰到這種情況了

是的,我正在整頓恆族

這件事情讓我的壓力有點…哦不,是超大

恆族的貓兒比較容易激動,我得安慰他們…還有處理怪異的紛爭。

所以我要謝謝你們,謝謝痞客的朋友們,跟你們相處真的好快樂

真的。

我也要像玳葉道歉…你創的貓我都還沒整理好…非常抱歉…

再等我幾天,好嗎?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