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焰星:裡面有有關第一部曲--狂風野火的小小劇情透露!請不喜歡爆梗的讀者離開此文~謝謝!
--------正文開始---------
 
灰色公貓跳下岩石,腳邊環繞著星光,他對著看似無物的空中說道:「別躲了!翼星,你我都知道再怎麼躲,也都逃不過這場違反常理的災難,倒不如面對它,教導我們在森林的後代如何應付,努力讓部落生存下來!」
「哼!什麼時候輪到你指導我了?耀星?」名為翼星的黑色公貓從一棵樹上跳了下來,對著灰色公貓「我好歹也是你的上一任族長,也和你是父子關係!」
「在銀星部落沒有地位之分!」耀星怒吼著。在翼星與耀星的劍拔弩張中,一隻狐红色公貓走到他們的中間,輕快的說:「沒關係的!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只要我們適時幫助!」雖然公貓的語調輕快,但明顯看得出來,他的肌肉已經繃緊,以防兩位族長有任何動作,他都可以跳上去撞開攻擊者。
「狐星,你就那麼愛當和事佬。」翼星嘟囔著,坐下,將尾巴蓋在腳掌上,隨後耀星也做了同樣的事。
「我們都應該對自己的後代有信心,不是嗎?我不相信風焰星會浪費剩下的七條命,他可是一位值得信賴的族長。」
「我當然不擔心他,我想的是其他事…這次的三英雄力量夠嗎?我想我們需要再多派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