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風焰尾~~

如標題 除草((???

開學之後就很少上來痞客了,整個部落格陷入相簿不斷更新可是沒有文章連公告也沒動的狀態(*‘ v`*)((還敢說

總之,這次也來放放圖,寫點紀錄

最近換了主設,新名字叫做青伊~~

就四綠綠那ㄓ((?

 

青伊 FROG 主設%2F繪型

不過還是很喜歡風焰尾這孩子的,塗鴉常會畫他

結果導致青伊幾乎變成他弟(???

 

1023 主設草稿 

草稿,最近都事先在畫本上打好稿再放到平板描邊上色ლ(◉◞౪◟◉ )ლ

 

1028 

1031 

第一張是萬聖節賀圖的稿子XDDD

結果上色崩壞 我就放棄ㄌ((誠意ㄋ

第二張是補畫ㄉ

本子 1

1020

無印良品的本子跟裡面的練習

 

 

 

 

仙人掌((?  

 

房間新朋友 仙人掌((??

 

凌夜 20150218 凌夜20151107

 

設更  沒錯他們是同隻狼((幹

 

日隱 20150124日隱.jpg   

 

((ry

 

 20151101 

20151113 

 

水彩練習!!

圖串就先在這裡告一段落((

 

 

==============================

 

以下是小小的撈騷((?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其實很討厭任何不經原作者同意的模仿,那對我而言就等同抄襲,而我玩部落格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 我也不斷地避免讓其他人受到自己這樣的對待。

但自從我開始在部落格寫作以來,常常在痞客邦的其他動物小說中看到有些許相似的架構

我並沒有把自己捧高的意思,可是當我點開那些人的文章,看到第一代首領轉世,抑或看到相似的劇情,就會有種受到傷害的感覺。

想試問,那些參考我的劇情 世界觀 或其他創作的朋友,你們花了多久想出那個部分?

我可以驕傲的回答,我花了將近三個禮拜,不斷的修改,增加 才完成我很喜歡的舊靈歸屬劇情

而你們呢?也許看了幾篇其他人的創作,弄出了你自己的?

沒錯,或許是我太敏感了,可是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事情,哪怕被模仿的並非是我。

不是想說你只抄其他人的作品,而是希望自認有對我這麼做的人出來說聲告知,至少讓我知道 你喜歡我的作品,而非一聲不吭的拿走你喜歡的部分

好嗎?就當是我小小的請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