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風焰尾!!

相信細心的大家都注意到了,這個破破爛爛的小格已經邁過10000大關了!!

 

Screenshot_2015-07-24-09-19-04  

 

絕對沒有刷版喔!!真的沒有XD(你這樣講大家會更懷疑的

 

所以 為了感謝大家,這篇文章是活動文,對 是 活動文!!

 

我到底多久沒有辦活動了啊 <-反白謝謝

 

小說是這個部落格大元素之一,當然,在活動時我是不會忘記它的!(乾

 

所以…以下是活動的部分!

 

 (熟友以下)

首先是為了感謝這2年以來支持著我的夥伴們,風我會送禮物(手繪圖+一些禮物)給你們!

我會私下傳短訊給會送的朋友,如果不能公開家裡地址的你,請務必跟我說一聲 我會用其他方法代替實體禮物的!

(防止引起紛爭的原因 此名單不公開)

 

 

接下來則是大家都可以參加的活動!

 

想必很多人都有在觀看/看過我的小說吧?畢竟是本格很重要的東西XD

那麼,下面的表單是各種有關我連載的小說的劇情/角色!

 

只要有填單單的朋友們,都將會加入抽獎並沒有分數什麼的問題XD

但是,獎項什麼的,秘密だよ~!(噤聲手勢(被揍

每份獎品裡一定會有風我親自寫的卡片(對中獎朋友的印象 感謝等 發廚Maybe有).還有繪圖 再加上一些書籤 貼紙什麼的!!(保證會公平分配/)

 

如果有既被我短訊,又被抽中的朋友就會把所有獎品統一寄出

 

那麼 下面是單單!

 

===================

 

1.你/妳的大名?

 

A:

 

 

2.這個部落格「逐風、烈焰」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

 

A:

 

 

3.這個部落格給你什麼感覺呢?

 

A:

 

 

 

4.版主.風焰尾是個什麼樣的人?

 

A:

 

 

5.風焰尾的本命與最愛動漫是…?(私心不解釋#)

 

A:

 

 

 

 

(以下為本格小說的劇情/角色問題【舊靈歸屬完全重心】)

 

 

 

6.本部落格目前連載的有幾部小說呢?

 

A:

 

 

7.特別喜歡哪一部?

 

A:

 

 

8.《舊靈歸屬》中,所有角色是什麼種族?

 

A:

 

 

9.《舊靈歸屬》裡,一共有幾個主角?而你/妳最喜歡的是…?

 

A:

 

 

10.認為角色們的的轉世分別是…?(認為有轉世的角色就列出來吧!)

 

A:

 

 

11.請猜猜看有轉世的角色,前世是如何死掉的!!

 

A:

 

 

 

12.如果你/妳有為《舊靈歸屬》創角,認為我把角色呈現的好嗎?(沒有出現的話不用填#)

 

A:

 

 

13.請說出文章裡需要改進的地方!

 

A:

 

 

14.想要看看角色們的設定圖嗎?

 

A:

 

 

 

15.請說出你最愛的角色!!(。

 

A:

 

 

16.家人們是否同意把住家地址給我呢?(我不會做什麼怪怪的事的!只是在公開得獎者之前保險一下#)

 

A:

 

 

====================

 

 

好噠!填了又臭又長的單子之後,我想說的是 真的非常謝謝所有人的支持!!

 

在這短短兩年的時間裡,我與你們經歷過很多的事情,有認親.有一起在Line聊天.甚至還有吵架

可以說是酸甜苦辣都經歷過…

 

我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傢伙,講話很直白又討人厭,但是大家都如此包容我qwq

 

雖然有些事情是無法挽回的 或者是已經只能當做回憶保留,但不管在未來的什麼時候,我一定.一定會記得你們帶給我的點點滴滴

 

我就要升上國三了,生活將會更加忙碌,因此,再一次的,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

 

 

這個活動文打的很匆忙,如果有什麼看不懂的部分,請在下面留言吧!

 

然後 下一篇文章,是難得的日常文!!!(喔。

 

~~~~~~~~~~~~~~~~~~~~~~~~~~~~~~~~~~~~~~~~~~~~~

 

 

 

(8/18 中獎人已通知 得獎者下圖為證)

 

10000抽獎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大家 回饋活動
    全站熱搜

    青伊➠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